省考试局局长王贤一行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及教职工
日期:2018-02-05  来源:[db:来源] 

 

春节将至,省考试局局长王贤、省考试局党政办主任唐电润、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苏永光一行3人专程来到我院,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亲切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教职工,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慰问座谈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詹少斌,副院长刘明鹏出席了座谈会。我院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会上,王贤局长首先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对我院的教职工们表示了慰问和关心,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表示,今天开展的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的体现,党和政府一直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大家,牵挂大家。近年来,学院的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教职工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以及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分不开。学院党委要在平时多关心老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王贤局长鼓励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我院两名同志分别代表生活困难教职工和党员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的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望。

詹少斌书记在会上代表学院对省考试局局长王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对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的关心。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功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在领导班子建设、招生就业、师资水平提升、办学条件改善、校园环境优化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院的发展得益于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也得益于我院教职员工的付出以及退休干部、教职工的贡献。最后,詹少斌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同时,我院也对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座谈会后,詹少斌书记和刘明鹏副院长又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老同志。

 王贤局长讲话

詹少斌书记讲话

王贤局长发放慰问金

刘明鹏副院长发放慰问金

詹少斌书记、刘明鹏副院长与大家亲切交谈

慰问座谈会现场

詹少斌书记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刘明鹏副院长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