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8  来源:[db:来源] 

3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学院副院长桂占吉出席了会议。学院教务处、科研设备处、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来权主持。

会上,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维涛详细解读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方案》,从 “活动目的”、“活动主题”、“组织领导”、“活动内容”、“活动步骤”、“相关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维涛处长还对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清查学生学籍、专业及课程建设、各种大赛的承办及参赛、中高职衔接专业的转段考核、专业与课程的诊改工作等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桂占吉副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涉及到的工作多、任务重,各系部要宣传动员到位,让每位教师都知晓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积极投身到学院内涵建设当中;各系部作为本次专项活动中的课堂教学管理主体,系部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任课教师是维护课堂秩序的第一责任人,要各尽其职,有计划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各系部要以争创“创新创业50强”为契机,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课堂当中。最后,桂占吉副院长还对教学科研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桂占吉副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