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教学论坛
日期:2018-03-09  来源:[db:来源] 

38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举办教学论坛。学院副院长桂占吉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维涛主持。

会上,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肖自乾、网络工程系主任白晓波、信息管理系主任符策红、数码设计系副主任张克亮、电子工程系副主任王平均、艺术传媒系副主任王智忠、外语与旅游系副主任黎明珠分别代表所在系进行发言,对本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总结,并阐述了下一步教育教学改革思路和预期的效果。

信息管理系康迪、数码设计系赵宝春、思政教学部张小群三位教师代表分别从自己的教学工作实际出发,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教学经验。

桂占吉副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开阔视野,开拓思路,不断完善论坛中提出的好的经验做法,使其落实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去;二是要不断提升学院产教融合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三是要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入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去;四是要通过丰富教学手段、加强课堂管理等形式,不断提升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五是持续深入推进教学诊改工作,通过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桂占吉副院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维涛主持会议

各系部负责人代表所在系进行发言

各系部负责人代表所在系进行发言

三位教师代表与参会人员分享教学经验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