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1  来源:[db:来源] 

32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魏应彬,副院长刘明鹏出席了会议。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应彬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后勤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琼扬就2018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面落实学院安全工作责任制;二是完善学院安全管理制度;三是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四是加强学院大门口的安全管理;五是确保扩建校区施工安全;六是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七是创新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八是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和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九是强化学院安全工作过程管理;十是严格执行安全责任追究制。

学院副院长刘明鹏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全面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一是要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务必高度警醒,将安全工作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门卫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校园巡逻,做到监督到位。三是要切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防。重点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四是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到安全知识、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五是要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按规定配足配齐消防安全设施,定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六是要加强学生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明确责任,层层传达,真正做到人人有责。他强调,要严格按照2018年度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詹少斌书记关于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讲话要求,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最后,学院院长魏应彬分别与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会议现场

魏应彬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刘明鹏在会上作讲话

学院院长魏应彬与学生处主要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学院院长魏应彬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