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个赛项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8-03-24  来源:[db:来源] 

2018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高专组)三个赛项于324日在我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院承办了“达内”杯动漫制作比赛、“圣华”杯园林景观设计比赛、“中亚成”杯电子产品芯片检测与数据恢复比赛等3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省内7所高等职业院校6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本届的比赛中,我院共选派了121名选手参加了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21个项目的竞赛。一直以来,学院坚持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秉承“人才为根本、教学为中心、技能为主线、质量为生命、特色为追求”的办学理念,实施“实践主导,能力本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我院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团体一等奖1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团体二等奖1项、“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团体三等奖和“园林景观设计”赛项团体三等奖各1项,其中“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是我省高校2017年斩获的唯一一个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我院作为连续九年承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高专组)的院校,本次比赛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我院成立了以魏应彬院长为主任,桂占吉、刘明鹏副院长为副主任的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执行委员会,下设宣传组、评委组、技术保障组、赛务组、后勤保卫接待组等5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各项赛事的工作。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赛项规程,认真仔细公平评判;赛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全力做好技能大赛各项组织与服务工作;赛事流程严格按照大赛标准和要求,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赢得了省厅领导、各代表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及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陈广锐在我院院长魏应彬的陪同下到比赛现场巡视指导工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