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争当新时代好青年”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18-03-27  来源:[db:来源] 

为增强全院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326日下午,由我院信息管理系和琼海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争当新时代好青年”法治宣传活动在综合楼前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利用禁毒宣传展板,结合吸毒贩毒案例,为往来的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和预防,并现场发放《民法总则》《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手册》《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和《毒品预防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琼海市司法局还组织相关律师现场解答了我院学生提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未成年人保护和求职创业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有2000余人次学生参与,发放普法宣传资料4000多册,解答法律咨询25次。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我院信息管理系和琼海市司法局联合举办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