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个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 “活力团支部”称号
日期:2018-03-29  来源:[db:来源] 

近日,团省委公布2017年全省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经校内创建培育、审核推荐、团省委遴选等环节,我院数码设计系2016级传媒游戏班团支部、网络工程系2016级网络技术302班团支部、外语与旅游系20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301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省委面向全省高校开展了“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我院在全校范围内实施了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经过各系部团委推荐、院团委遴选,全院共创建遴选出4个院级“活力团支部”,其中3个团支部受到了团省委的表彰。

数码设计系2016级传媒游戏团支部成立于20169月,共有26人,其中团员14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团学干部队伍活跃,有1人在院级文体部担任学生骨干,19人曾担任系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组织运转规范、顺畅。团支部工作开展活力强,能创新性开展团日活动,团员参与活力高,覆盖面达100%。曾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网络工程系2016级网络技术302班团支部共35人,男生32人,女生3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4人,团员人数27人。团员约占总人数的78%。团费上缴率100%,团员证注册率100%。注册志愿海南人数35人,注册率为100%。该团支部学生在院学生会,该系团委、青协、学生会等任职人数15人,占总人数的43%。成员积极参加新生杯篮球赛、足球杯、演讲比赛、七彩小屋、童话书屋、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等各类活动,展现青年团员的活力风采。曾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外语与旅游系20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301班团支部共有38人,其中团员24人,实行班团一体化管理模式。成员积极参与琼海市北仍村文明旅游、琼海市交车零钱兑换、文明交通引导、博鳌IT论坛、敬老爱老、光盘行动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和诗歌朗诵、大合唱、知识竞赛等各类文体活动,先后有40余人次获得各类奖励荣誉。曾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我院将继续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积极探索团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全院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