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传媒游戏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日期:2018-03-29  来源:[db:来源] 

近日,团中央公布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经校内创建培育、审核推荐、团省委遴选及团中央组织专家评选、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等环节,我院数码设计系2016级传媒游戏班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6级传媒游戏团支部成立于20169月,共有26人,其中团员14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团学干部队伍活跃,有1人在院级文体部担任学生骨干,19人曾担任系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组织运转规范、顺畅。团支部工作开展活力强,能创新性开展团日活动,团员参与活力高,覆盖面达100%。曾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是团中央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创建遴选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