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厅长王静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日期:2018-04-10  来源:[db:来源] 

410日上午,省工信厅厅长王静、副厅长陈万馨一行5人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座谈会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省工信厅厅长王静,副厅长陈万馨,我院党委书记詹少斌,院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出席了座谈会。我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设备处、校企合作部、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詹少斌代表学院对王静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工信厅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我院在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办学成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省工信厅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我院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我院院长魏应彬在座谈会上表示,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急需大量高素质的互联网产业人才。我院作为省内唯一一所专门培养互联网产业人才培养的高校,与海南生态软件园及国内互联网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校政行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省工信厅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我院一如既往地予以指导和支持。

省工信厅厅长王静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产业发展,把互联网产业列为全省加快发展的12个重点产业之一,而目前众多企业发展存在一个瓶颈,就是缺乏专业人才,解决人才问题已经成为发展互联网产业的关键。她强调,学院的办学思路要紧跟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布局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助力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她表示,省工信厅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教育厅沟通与协调,努力帮助学院搭建与行业企业合作平台,推进学院与海南省生态软件园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发挥学院在培养互联网产业人才、助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座谈会后,省工信厅厅长王静一行在詹少斌书记、魏应彬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应用电子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等专业的实训室。

座谈会现场

省工信厅厅长王静在会上作讲话

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万馨出席座谈会

詹少斌书记在会上作讲话

魏应彬院长在会上作讲话

省工信厅厅长王静一行实地查看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实训室

省工信厅厅长王静一行观看我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的作品

省工信厅厅长王静一行实地查看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实训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