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18-04-12  来源:[db:来源]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201848日至11日在博鳌举行。为配合做好此次论坛年会会外服务工作,应琼海市有关单位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单位的邀请,经过严格选拔,我院共选派52名志愿者赴北仍村、南强村、沙美村开展中英文讲解志愿服务,24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博鳌华美达酒店开展会务接待、酒店客房及餐饮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博鳌镇南强村、沙美村和嘉积镇北仍村是琼海市打造的美丽乡村,也是本次年会接待的重点工作区域,经过层层筛选和多次培训,我院2名教师志愿者和近50名学生志愿者作为琼海市美丽乡村志愿讲解员参与了此次年会接待工作,主要负责北仍村、南强村、沙美村的讲解和翻译工作。其中,我院外语与旅游系何雅文、陈诗莹两位同学作为中英文双语志愿者讲解团队中仅有的两位大学生志愿者,与我院另外六名中文讲解学生志愿者全程为来访嘉宾提供了讲解服务。年会期间,我院志愿者们严格服从服务单位的组织和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们的认真态度和出色表现让来宾赞不绝口,也赢得了相关合作单位的高度赞誉。

2010年起,我院师生连续9年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供会务接待、导游讲解、交通安全保障、旅游咨询、酒店客房及餐饮等方面的志愿服务。为做好本次年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在全院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并对其进行了多场专业能力、讲解技巧、交际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在一次次培训和演练中,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并以他们专业的技能、高度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执着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圆满的完成了年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育人成果。

 

我院教师志愿者为外宾进行英文讲解服务 

我院教师志愿者为外宾进行英文讲解服务 

我院学生志愿者为外宾进行英文讲解服务 

 我院学生志愿者与外宾合影留念

我院学生志愿者与外宾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