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4-20  来源:[db:来源] 
418日下午,为期10天的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综合楼负一楼教职工活动室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乒乓球比赛由学院工会、体育部联合组织,分为团体赛和单打两项,共有12个工会小组参加团体赛,44名男队员、32名女队员参加了单打比赛,旨在传承国球精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以良好状态建功新时代。

赛场上,选手们把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演绎得精彩绝伦,有的敢于亮剑,有的一丝不苟,有的耐心谨慎,有的快刀斩乱麻,场面十分热烈,竞争异常激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较量有失败,有喜悦,更多的是收获了一份心情,体现了运动人生,快乐生活的真谛,充分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不畏强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行政三组夺得了团体赛的冠军,行政二组、行政一组分列亚军和季军,艺术传媒组、社科基础体育组、数码设计组分别获得第四至六名。王正宝、林菊两位老师以娴熟的技术,丰富的比赛经验分别荣获男子、女子组冠军;莫仕锋、张初阳、何惠进、李际轩、周庆、孙有策、刘海生获得男子单打第二至第八名;李华玲、符莉、周文玲、王贞、李超、杨少霞、杨晶获得女子单打第二至第八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