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2-08-29  来源:党政办公室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各市县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基本条件〉和〈海南省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琼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经琼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现将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调整如下:

一、教职员工按原计划于202292日上午9:00前报到,各单位各部门于92日上午9:30前将教职工返岗报到情况报组织人事处。

二、所有老生93日至4日暂不返校,在网上办理缴费注册手续,95日至16日进行上网课;917日至18日实行“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报到。

三、2022级新生于920日至22日在网上办理缴费注册手续,926日至30日进行网上入学教育,107日至9日实行“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报到。

师生员工返校条件严格按照《琼海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地来(返)琼海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通告2022年第49号)执行。若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并发布通知。

学校党政办公室

                            202282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