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一行前来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2-09-16  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副校长何锦旭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首先对邢孔政副厅长一行前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科学指导下,学校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高标准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开学后总体秩序平稳。

副校长何锦旭就新学期开学情况作了汇报。一是师生返校报到情况。我校已经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返校原则,初步制定了师生(含新生)返校工作方案,实行“一对一”联系,“一人一档”建立返校师生信息台账,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动态调整,为学生返校报到做好充足准备。二是疫情防控情况。我校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方案、全面排查师生员工健康情况、全面做好防控条件准备、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做好重点人群的健康防护和管理、做好舆情管控和教育引导七个方面做好充足准备。三是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我校已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管理、完善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四是开学常规准备情况。我校教学常规管理已达到有序运行状态,后勤保障已到位,并对教育收费进行规范管理。

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对我校秋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前做好预判,切不可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强化校园日常管控、消毒消杀、食品安全、医疗物资储备和学生发热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办的沟通与协调,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方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