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教师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20  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艺术馆演播厅举行2022年教师表彰大会。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副校长符传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出席了大会。我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省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从教三十年教师,支援三亚市和乐东县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其他教职工通过企业微信直播间同步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表彰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的决定,以及表彰从教30年教师的决定。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詹少斌书记为“全省优秀教师”“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献花。

张克亮、蒋秀娟、姚坚、王可淦等四位老师分别作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从教30年教师代表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创建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名校而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抗疫志愿者平安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从教师队伍正气充盈、“三全育人”成效显著、教育质量再创佳绩、民生服务增强师生获得感等方面,回顾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用功学”,在自我提升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二是要“用心教”,在铸魂育人上下功夫,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三是要“用力做”,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以大局为重,哪里需要就安心扎根那里。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重温了教师誓词,用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声音表达了争做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决心与信心。

我校在艺术馆举行2022年教师表彰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讲话

刘明鹏副书记主持大会詹少斌书记为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詹少斌书记为“全省优秀教师”“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领导为“优秀教师”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领导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詹少斌书记为“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领导为“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领导为“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张克亮老师作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发言蒋秀娟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姚坚老师作为从教30年教师代表发言王可淦老师作为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代表发言全体教师集体重温教师誓词


扫描二维码查看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