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10  来源:党政办公室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967366f73b20b823336a13a99fc52.jpg


为进一步强化我办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69日下午,特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清皿主任主持,龙著乾副主任等其他党政办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清皿主任解读了《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师德警示教育 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3ecc6b5aa22b1c1f359c43c3d3e95.jpg

    会议最后,王清皿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师德师风放在首位;二是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加强学习,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四是强化工作机制,落实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我办每一个工作人员能树立为人师表、行为示范的良好形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